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鬥牛 標籤:鬥牛作文

我本想退後讓路,但回頭一想:人要給畜生讓路太不公平了!可那水牛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總不讓他過去。我往左,水牛也往左邊靠,我往右,它也往右,我站立不動,它就獃獃地站在那裡搖尾巴。我想起一句話:狹路相逢勇者勝。於是,我撿起一根木棍,想逼它後退。可是不管我怎樣手舞足蹈,張牙舞爪,它就是不後退半步,只是搖搖頭,張開嘴向我喊。真拿它沒辦法。 

  我只好讓它先過橋。我向水牛旁邊走過,水牛也跟着過來。這真的惹火了我,難道我會輸給一頭牛嗎?對,就斗它。我解下紅襯衫,來一次刺激的鬥牛。我抖了抖紅襯衫,水牛“嗖”地要從我身邊經過。我更加生氣了。“居然把我逼到了這個地步,我也不能就這麼輕易就放過你!”於是,我一邊放下紅襯衫,一邊撿起木棍,用力向水牛扔去。這下可把水牛激怒了。它低着頭向我衝來。眼看無路可逃了,一急,縱身跳進河裡。 

  唉,我本想鬥牛,最後反而“斗”出了個落湯雞。

您正在瀏覽: 鬥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