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鬥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鬥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鬥牛” 標籤:鬥牛作文

   在一個炎熱的下午,許老師教了我們一種有趣的遊戲——“鬥牛”。我聽了心想:光聽這個遊戲的名字就很刺激,肯定很好玩。

   老師把我們分成六個組,每組兩個人。我和袁悅一組。然後老師根據抽籤決定出場順序,我們是第一組。我心裡暗暗叫苦:是什麼不好,可偏偏是第一。

   我們就在枝繁葉茂的樹蔭下玩這個遊戲,老師剛說完,同學們就一窩蜂地衝出教室,到樹蔭下集合。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雙方隊員背上各貼一張帶有字的紙,三分鐘誰先看見對方背上的字,並說出了,那個人就勝利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由我和袁悅進行比賽。老師在我們背上貼紙條,貼完以後開始了。我心裡很緊張,生怕背上的字被看見。/袁悅向我走來,我往後退。她蹦蹦跳跳像個活潑的小兔,可我左躲右閃就是不讓她得逞,心想:我可不是好惹的,想超過我,沒門!我們就你攻我守,誰也沒看到對方後背上的字。我想:可不能這樣浪費時間,我一定要贏!我趁她不注意往左一看,可她太機靈了,讓我撲了個空。“還有一分鐘”旁邊的人喊道。聽了以後我便緊張了,一步步向她緊逼,可她毫不在乎,我差一點就看見袁悅背上的字了。我們兩個不分上下,我心急如焚,只聽老師正在到計時"10,9,8,7,6,~~~2,1,0."這一次我們誰也沒有看見對方背上的字,當然不會分出勝負。我們兩個打成了平手。

   遊戲還在激烈的進行着~~~

您正在瀏覽: “鬥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鬥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