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鬥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鬥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10月2日那天,爸爸帶我去金山水玩。到了下午我們就去看鬥牛表演。金山水在金城江六甲鎮,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鬥牛場是圓形的,場地上鋪了一層泥土,場地四周都圍着鐵柵欄。

  三點半鬥牛表演開始了。工作人員把兩頭牛拉進鬥牛場。兩頭牯牛在鬥牛場上紅着眼睛對視着,那時氣氛很緊張,觀眾都在盯着兩頭牛。有一頭牛較黑,我把它叫做黑金剛,一頭牛較灰,我把它叫做灰牛。

  這時工作人員扔了一塊石頭過去,黑金剛和灰牛急了眼,它們就衝上來,頭頂着頭,正式開始了。

  黑金剛和灰牛用自己的角頂住對方,想起清脆的“咔??咔”的聲音。這時圍觀的人們歡呼起來。灰牛聽到人們的叫喊聲,猛一使勁把黑金剛頂得換了個方向。黑金剛不甘示弱,扎穩馬步,向灰牛猛撞,兩頭牛在鬥牛場上又較起勁來。黑金剛慢慢的調整着腳步,它快速地往後退了一小步,然後用盡全力往前一推,灰牛禁不住這一撞,四肢浮了起來,重心不穩,只好轉身就跑。黑金剛跟在後面緊追不捨。最後黑金剛戰勝了比自己肥壯的大灰牛。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鬥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鬥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