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生命的感悟

  六師附小 五(1)班 王丰儀

  經常在電視里看到,在零點幾秒過後,一個鮮活的生命退出了我們的視線,一個完好的身體有了殘疾。這讓我想起生命是那樣多彩,同時,也是那樣脆弱。

  大街上,只有車子疾駛而過擦出的風聲。突然,“咣”的一聲,一輛轎車撞翻了一輛自行車。幾秒前的一個充滿活力的生命,在彈指一揮間,靜靜地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失去了知覺。可見,我們的生命是多麼脆弱啊!

  生命是脆弱的,也是短暫的。似乎在瞬間,我已經十二歲了,已經讀五年級了,快上初中了。時間一去不復返,只看到桃花謝了,第二年又開,沒聽說人死能復生,人老還能年輕。人生只有幾十年,要好好珍惜。失去的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不能浪費生命。

  當然,我們也不能貪生怕死,該出手時就出手,路見不平,撥刀相助。有時(當然很少是孩子),為了正義,為了祖國,也要毫不吝惜這珍貴的生命。

  總之,生命是豐富的,多彩的,同時也是脆弱的,寶貴的,短暫的,需要時時刻刻地保護它。這就是我對生命的感悟。

  (指導老師:胡學敏)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