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生命 生命》后,我深深懂得了生命是無價之寶,是用多少金錢也買不回來的,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生命,那是自然給人類雕琢的寶石”,可是,在生活中,一些不愛生命的人卻連動植物都不如,常常不在意踩死一隻蟲子,對磚縫中生長的小苗視而不見,而杏林子會從一隻飛蛾的掙扎中感到震驚,從一株小瓜苗的茁壯生長中感到生命強悍的力量。這也觸動了我,使我想到了自然界里那些珍愛生命的小生物。 

  小草------每當春回大地時,小草總是會一點點的從土裡使勁的往上鑽,人們往往欣賞它現在綠色的生機,可知當初它是飽受了折磨,即使是狂風暴雨,即使被吹得歪歪斜斜,但它還是不會屈服,努力地向上生長,一直等到“陽光老人”對它的讚許和撫慰,難怪人們老是說:“疾風知勁草”,小草是當之無愧的! 

  臘梅------大家都聽說過,它是一種在冬天裡唯一怒放的花,它不怕冬天的寒冷,不怕這紛飛的白雪掩蓋,很喜歡銀裝素裹的潔白,傲然挺立!風吹,不傾倒,雪落,不懼怕,是花朵中最好強的“花仙子”一聽說它,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誦道:“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 

  螞蟻------一個個卑微而又偉大的小生命,你知道嗎,當團團火焰把它們包圍時,它們是怎麼逃生的,許多螞蟻會抱成一個黑團,像個個小雪球一樣滾出去,弱小的螞蟻雖被人們輕視,可它們渴望生命的力量是多麼強大啊,它們會想盡一切辦法來挽救這最後的一刻。 

  小草,臘梅、和螞蟻,它們都有着一股神奇的力量;一種不畏艱辛、頑強向上的精神;一份熱愛生命,不輕易放棄的執着!人得生命只有一次,就讓我們好好的去珍惜並去熱愛它!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