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值得珍惜的,是值得我們敬仰的,生命給世界帶來奇迹,也給世界帶來歡呼,生命給平凡的世界變得繁榮,帶來希望。

  生命是脆弱的卻可以很堅強,面對挫折和困難總是那麼的不堪一擊,面對困難好像只有退縮,但是生命改變了這一切,它讓如“攔路虎”的困難不再可怕,不再覺得退縮才是唯一的出路。使困難成為前進的動力這是生命存在的價值,實現希望和奇迹是生命存在的價值。

  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生命存在的價值在於不斷地奮鬥,生命是為了化解更多的人類未知密碼,生命是為了更好地造福於社會,造福於人類,生命要有遠大的志向:得其志,雖死猶生,不得其志,雖生猶死。

  我愛生活,為了它的美好,我與困難開始了競爭。

  誰虛度年華,青春就會褪色,生命就會拋棄他們,與生活中的困難挫折就不會虛度年華,青春就不會褪色,生命會因此變得更加美好!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人民小學校六年級:代曉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