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總是感覺“生命就是一場遊戲,在這場屬於自己的遊戲中,無非是輸輸贏贏”。可是,當我靜下心來感悟大自然中的生物,我才悄然發現,原來生命似乎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生命的意義,在暴雨傾盆的時候,在雨像鞭子一樣無情的敲打着周圍的一切,那條小路的四周,已不見當日鮮花盛開的情景,那一朵朵嬌艷的花,如今已被風雨敲打的遍體鱗傷,只剩幾片花瓣在流着淚。而那一叢並不起眼的小草,卻依然在暴風雨中傲立,原先的淡漠已被風雨沖刷為絢麗的光芒,或許這風雨並不是小草的劫難,而是給了小草越挫越勇的毅力。

  生命的意義,在無人問津之時,我驚奇的發現那早已被我遺忘的小魚仍在那自由自在的游着,我早以兩三個月,不去問候它,可是,沒有新鮮的水,沒有維持生命的食物,是什麼支持它活到現在呢?我望着那條小魚,明白,生命不是別人給的,而是,靠自己的毅力、頑強爭取來的。

  生命的意義,在全身癱瘓之時,她——張海迪並沒有自暴自棄,她奮發學習,以自己的勤奮的堅毅不拔的精神經受了嚴峻的磨難,她學習德語、英語……她不服輸,她不甘心於接受命運的安排,最後,她,成功了。

  生命是公平的。

  她短暫而漫長,只要你想,你就會緊緊抓住她的手。

  她脆弱而堅強,只要你肯努力,弱者也會化身為強者。

  六年級:杜孝妮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