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杏林子寫的《生命生命》這篇課文使我們終生受益。是啊,杏林子寫的《生命生命》中主要意思是讓我們珍惜生命,不讓生命白白流失。

  杏林子的寫的作文中說到過這樣一句話,我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的浪費它。這句話可以讓我們想到,如果世界的人全部都是不珍惜生命,只會浪費生命。那這個世界不就變成了一個沒有房屋、沒有漂亮的衣服,只有在虛度年光的人,那將來的世界會怎麼樣,會是一個死人的世界嗎?為什麼要這麼說,因為那個時候的人不去努力,所以才有今天的遭遇。

  雖然剛剛哪個只是我的假設,可是如果所有人真得那樣的話,該怎麼辦,可是還好我們沒有那樣。就應為沒有那樣所以才有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

  所以我們以後要更加努力,讓我們更加努力,讓我們的未來過得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思茅一小四年級:劉斌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