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單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單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騎單車,因為每當我看見哥哥姐姐們飛快的騎着單車上學的時候,我真的是很羨慕!因此我很想學會騎單車。

  有一次,我大膽的向爸爸提出教我學騎單車,爸爸卻說“神馬,我家又沒有單車,不會讓我買一輛吧!”我說“不用買啊,姐姐家就有一輛呢,我打算去姐姐家學。”

  我們來到姐姐家,我把單車推到花園的空地,我像騎滑板車一樣,先把單車推跑騎來,我快速的跳上去然後座起,跟着蹬了兩下就摔了下來。爸爸說“讓我來扶你繞一圈”,爸爸的手真的是神手啊!竟然扶我繞了一圈我都沒有摔跤,我覺得我會騎了,準備叫爸爸鬆手,誰知道爸爸早就不在我單車後面了,嚇得了馬上就失去平衡立馬就摔了下來,爸爸說“其實我早就鬆手了,你應該會騎了,只是需要多多練習。”

  從那以後我迷上了騎單車,每天我都要抽時間練習騎單車。我現在的騎術已經很熟練了。通過學單車我發現要想做好一件事,就需要不斷地反覆練習。

您正在瀏覽: 騎單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