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騎單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騎單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許多第一次,包括你和我。

  今天我們班許多在談騎單車於是我叫媽媽教我騎單車,媽媽也同意了。我很高興可以學騎單車。到了晚上我和騎單車媽媽去了小區的一塊空地,學騎單車。在去的路上,我很高興以為騎單車有什麼難的!不就是兩個輪子?一個車頭了嗎?媽媽說:“騎單車的時候不能分心,控制好車頭,不然會摔得很慘。”我左耳進右耳出。

  到了那裡我匆匆忙忙地跳上了單車,也不管媽媽剛才的話。儘管騎單車。

  搖搖晃晃不小心騎在了石頭上,來了個四腳朝天。我摸着疼痛的傷口,大哭了起來。媽媽急忙走了過,說:“我都說了第?次要慢慢來。媽媽扶我坐在單車上慢慢的騎不ᅳ會兒我就學會了。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作事不能太馬虎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

您正在瀏覽: 第一騎單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