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編《窮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窮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續編《窮人》

曲靖市麒麟區東山鎮上坡坡小學六甲班  張澤峰

   漁夫用手撫摸着兩個孩子的腦袋,哀聲嘆氣地說:“西蒙呀,你怎麼忍心拋下孩子一個人走了,待他們長大了我如何向他們訴說呢?你好狠心呀!”兩個孩子好像聽懂了漁夫的話,哇哇哭起來。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自從增加了這兩個孩子,桑娜一家的生活更加困難,更加艱辛了。為了維持生活,漁夫每天起得更早了,每晚回來得更暗了,甚至有的時候幾天才回家來。在家的桑娜除了帶好7個孩子還天天為丈夫提心弔膽。

  時隔半年後的一天,漁夫出海打魚三天還不見蹤影。桑娜在家實在等不及了,只好到海邊去找,找呀找,問呀問,沒有一點兒消息。天快黑了,可憐的桑娜終於在海邊找到了漁夫的屍體。頓時,桑娜淚流成河,哭聲驚天動地。

  自從漁夫死去,桑娜和孩子們每天都是忍飢挨餓,吃了上頓無下頓,甚至有時還要受到地主財神的欺凌。

  有一天,一個好心的地主來到桑娜家說:“桑娜,你孤苦零丁一個人在家還帶着7個孩子,一定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累,你願意嫁給我嗎?我可以照顧你和孩子。”七個孩子緊緊簇擁在桑娜身旁,桑娜搖了搖頭。

  過了一段時間,桑娜一家實在無法生活,在無奈之中,桑娜主動找上了那位地主:“我答應嫁給你。”那位地主眉開眼笑地說:“那我們找個良辰吉日舉行婚禮,你今天就把孩子們帶過來,我們先一起生活吧!”桑娜聽了也露出了一絲笑容。其實,這一笑也有些無奈。

  自從舉行婚禮后,孩子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桑娜因對漁夫的思念和歲月的滄桑,積勞成疾,年僅50歲離開了人世。

指導教師:楊永德

您正在瀏覽: 續編《窮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