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編《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看了看睡在一團的七個孩子,嘆了一口氣:“唉!” 

  第二天一起來,漁夫像往常一樣出去打漁了,桑娜還像以前在家裡縫縫補補,照顧着七個孩子。漁夫在打漁時運氣非常糟,第一網下去,只打上來一些水藻。第二網下去,同第一網一樣。第三次,網忽然往下沉了一下,漁夫費了九牛二的力氣才把網拉起來,拉起來一看,只是一條普通的魚。漁夫非常失望。晚上回到家裡,漁夫對桑娜說:“今天糟糕透了,只釣了一條魚,真是倒霉!”桑娜聽后,憂心忡忡的說:“唉,家裡的晚飯還沒有着落,這可怎麼辦啊!” 

  “那乾脆就把那條魚弄了吃了吧!” 

  “只有這樣了!” 

  桑娜懷着十分沉重的心情來到了廚房,正當她在想着明天該怎麼辦時,突然,她被一道亮光刺了一下眼睛。漁夫被一聲尖叫給嚇住了,他跑到廚房一看,我的天吶!桑娜的手上,不應該說是魚的肚子里竟然藏着一塊閃亮的紫色水晶。 

  第二天,桑娜把這塊水晶拿到珠寶店一估,整整15萬美元,這對於漁夫他們來說簡直是個天文數字。漁夫和桑娜用這筆錢用來發展漁業,最後他們成為了漁業巨頭。 

  顯然,這是上帝對他們善良的回報。多施捨一點你的愛心吧,這世界將會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續編《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