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康康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康康奇遇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流浪街頭的小狗,我的媽媽剛生下我們就去世了。我本來還有五個兄弟姐妹,但是有三個哥哥在大雪紛飛的冬天被無情的冷風給凍死在雪地里。我和辛存的哥哥姐姐被好心人收養在鄉下。雖然他們自己也不寬裕,不能給我們提供優質的生活條件,但是我們已經滿足了。我們的日子過得不算舒適,但是很寧靜。 

  有一天,一雙白嫩嫩的小手打破了我們寧靜的生活,她把我從兄弟姐妹中抱走了,我擁有了一個嶄新的名字——康康。 

  她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她家的花園。這裡的環境和以前比,簡直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這裡還有一個專門為我搭建的大房子,又寬敞又舒適。這裡的每一頓飯都比以前美味一萬倍。但是,他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難道他們想先把我養肥了再殺了吃?想到這裡,我就不敢吃東西了。 

  這時,那個抱走我的小女孩來了,她輕輕地說:“康康,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不要害怕,好嗎?”我驚訝地發現:我竟然能聽懂她說的話!我用狗語說:“我能聽懂你說的話!”沒想到,她竟然也能聽懂我說的話,她說:“我也一樣耶。”從此,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一天,她試探着說:“我覺得你有說人話的天賦哦,要不要試試看?”我同意了,她先說一句話:“我們是好朋友。”然後我跟着她的發音學:“我們四好朋友。”她糾正我:“是。”我試着學:“是。”“太好了,你有這個天賦耶!”她高興極了,“以後,你就跟着我學吧!” 

  經過一段艱苦的訓練,我終於可以跟人一樣說話了,我還開設了一個“人語培訓班”歡迎所有的狗狗免費學習。你如果有狗狗,也可以來試試看哦!

您正在瀏覽: 小狗康康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康康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