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一縷暖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上的小草;父愛如一滴清水,滋潤乾渴的花兒;父愛如一塊土地,給予樹苗營養……在無限的愛意中,父愛是不讓人發覺的,但它是如此之重。 

  在記憶里,媽媽關心着我,愛護着我,而爸爸卻只是關心自己的工作,對我的學習卻是十分嚴厲。對我總是很兇,讓人感到害怕。我一直以為爸爸並不愛我,但是那一次,我明白了,爸爸是愛我的,只不過他不善於表達。 

  那一天晚上,我做完奧數后交給爸爸檢查,爸爸看完虎着臉說:“10道題裡面,你做對了幾道?”我一看,一個個醒目的大紅叉叉映入眼帘。看着爸爸生氣的臉,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落了下來。爸爸看到我的眼淚,似乎沒有心軟,反而讓他更生氣:“哭什麼哭!給我回去重寫!”我哭着走回了房間,“啪”的一聲關上了門,撲在床上大哭起來。 

  過了一會兒,門“吱呀”一聲打開了,一個身影悄悄地走了進來,坐在我的書桌前,放下了一張紙,然後離開了。我拿起那張紙一看,上面記錄著每一道題目的解題方法。我看着滿滿的一張紙,眼眶不禁再次濕潤了,大滴大滴的淚珠落在桌子上。我明白了,爸爸他愛我,爸爸的愛融化在責備聲中。我在書桌前坐下,看着一道道的解題過程,感受着爸爸的愛。在紙的最後,我看到了一行字:也許我的嚴厲中帶着無情,但我都是為你好。我的眼睛再一次濕潤了。 

  父愛如山,如山那般強大;如山那般默默無聞起挺立,默默地給予支持與力量,做家庭的避風港。我們要以感恩的心去看,去聽,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你最需要感恩的是父親,因為---------父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