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知心朋友,她的名字叫李奧琪。她梳着一個蘑菇頭,喜歡穿男生風格的衣服,再別人眼前她們把他看作男生,但在我眼裡她永遠是一位可愛活潑的小女孩。她是我的知心朋友,但有時我也是她的好哥們兒。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記得有一次下課時間,有人趁我不在的時候翻我的書包,當時我看見了我立即衝過去阻攔他,可他不但沒有停止還反過來打我,那時周智敏看見了,她急忙衝上去幫了我的忙,幫我討公道。後來班主任來了,走上來問怎麼了,我就把事情的先後順序說來一遍,班主任聽見了,就批評了翻我書包的那個學生,那時我和我的知心朋友心裡終於落下了一塊大石頭,心裡舒暢多了。

  在生活中我們也非常的友好。我們每個假期星期六下午有時聚在一塊兒,聊對方的家庭情況。有時在一起寫作業,當然也么有互相抄作業,只是遇到雙方不會做的題,思考一下再結論。

  有時我們還在一起鍛煉身體,打羽毛球,除了打羽毛球還有扔沙包。有時她能看透我想的事情,我有時也能看透她想的事情,我也不會為了金錢而丟失這份純真潔白的友誼,永遠不會!

  六年級:61607773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