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等我長大后,我要當一個發明家。

  我要發明一些能幫助人們解決自然災難的東西。我要發明一種“吸波器”。地震是由地震波產生地殼運動形成。我發明的吸波器能把地震波吸入體內並轉化成雷達波。這樣就會避免地震發生,還省略了許多雷達波。我要發明的吸波器的靈感來自於汶川、玉樹大地震時,我看見出現在電視屏幕上,血肉模糊、肢體不全、失去親人而痛不欲生的人們,孤兒不計其數,他們那無助的眼神在我心裡留下深深地烙印,於是我便想發明這種吸波器。

  我還要發明“減級機”,這種機器它可以將颱風瞬間變成一二級的小風,還可隨季節的變化控制風的溫度。如果安裝了這種機器颱風一定可以幫人們很大的忙。上面二種災難,雖然可怕卻沒有洪災威力大。洪水衝破門窗流進屋裡,即使會游泳也會被水裡的食肉動物所殺。我要發明一種屋子的底座上面有八個像蜘蛛腿一樣的電動腿當洪災來臨時這些電動腿便將房子支出水面。

  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把夢想變為現實。

  吉林長春長春市安達小學四年級:齊凌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