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中國廣東省茂名市,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依着誨薇。波瀾壯闊的大海。

  每次去海邊玩時,我的心早已隨着波浪聲飛向大海。中國第一灘不愧是一個美麗的天然海濱浴場。

  藍藍的天空依着藍藍的大海,天與海像融為一體。輕輕的浪花聲伴着童年的歌,美好的童年與大海一樣快樂,中國的天幾乎沒有烏雲也沒有憂愁。

  早上,陽光像是從海上蹦出來似的,大海有變成一塊價值連城的藍鑽石。早晨

  是新一天的開始。多麼美好,紅紅的太陽緩緩升起,照在海堤上。綠色的海邊植物

  每一片葉子上閃爍着一個個小生命。粉紅色的花朵傍着椰子樹,綠樹紅花。舉起

  相機,你會驚奇發現這個鏡頭多麼迷人。

  下午,海風輕輕吹,捕魚船滿載而歸。第一灘馬上充滿叫賣聲,欣欣向榮,感覺

  不錯!

  晚上,你若是在中國第一灘吃晚飯,那美好的記憶,使你一生難忘,踏上木製小

  屋,一陣海風吹來,舒服極了。起身遠眺,放雞島清晰可見;近看小魚與水母的遊戲不一會兒,一桌可口的晚餐擺在你面前。另你口水直下三千尺,胃口大開。

  這就是茂名的好地方:中國第一灘。

您正在瀏覽: 第一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