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上屆森林運動會兔子輸給了烏龜,兔子非常不開心,整天悶悶不樂。兔子心想,下次我一定要再和烏龜比,我一定要得第一。

  不久,森林運動會又開始了,槍聲一響,兔子飛快地跑着,烏龜在後面一步一步地爬着。突然,小兔發現了一條小溪,溪水嘩嘩地流着,兔子見了河,急得團團轉,這時烏龜也慢慢爬來了,他見到兔子,說:“你坐在我背上吧,我帶你過去。”兔子高興地坐在烏龜的背上,小烏龜把兔子帶過河以後,兔子飛快地向終點跑去,但又想到是烏龜幫它過河的,他急忙跑了回去,對烏龜說:“剩下的路我幫你跑吧。”烏龜同意了兔子的意見,於是兔子把烏龜抱起,飛快地跑到了終點。裁判員問兔子誰先到終點,兔子說:“是烏龜幫我過河的,應該它是第一。”小烏龜說:“是兔子第一,后一段路是它幫我跑的。”裁判員說:“你們真是互相幫助的好朋友啊,你們並列第一。”它們互相看了看,開心地笑了,裁判員也笑了。

  兔子和烏龜互相幫助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啊!

  三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