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體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體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育,在我的心裡從來沒有喜歡過!在我的心裡只是感覺我很討厭他!雖然每隔四年都會有奧運會,但我從沒有用心的去看過奧運會,或者只是看看開幕式,雖然在我們學校每周都會有幾節體育課,但是我根本沒有用心去上過,總之一句話:我很討厭體育! 

  也許是因為我自己比較胖還是因為某種原因,我對體育總有一種很討厭的感覺,就因為這樣,我甚至連每天做的體操都不想做!哎!這是為什麼呢?說實話我自己都不知道! 

  瞧!又該做操了,看我懶洋洋的伸展着手,做的有點兒也不像樣,哎~~~~~!對於上體育課?那就甭提了,還是來看看我上體育課的樣子吧! 

  體育委員叫我們集合,誰都沒有用心,接着老師把跳山羊的工具拿來了,哎!看着就有點兒氣!老師叫我們跳啊!哼!我才沒有跳呢!根本沒有一點兒意思!再說那也是男孩子喜歡的,我才不會喜歡呢!儘管我怎麼不願意去,但是沒法啊!老師一定要去!怎麼那麼難啊!沒辦法!我還是去了!不過我自己都覺得挺搞笑的,還沒有跳上去就摔了有一跤!哎弄的我真是不好意思啊!就這樣,一堂體育課的時間我就這麼給消磨了,哈哈!不過總算下課了!

  體育,我是怎麼也不會喜歡的,可能我上輩子和他接上了仇,哎!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體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