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後悔葯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後悔葯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嬰兒長大了。脫離了魔法組織…… 

  只要他不再相信有仙子,有魔鬼,還有白鬍子老爺爺,那他就是長大了,沒有了魔法和幻想。 

  第一章 

  “嘀嘟嘀嘟——”通往月亮城的地鐵快起程了。 

  從地鐵里伸出一個頭,一張和藹的臉,上面布滿皺紋——是一個老頭子!他朝窗外喊:“嗨!月亮城地鐵快開了,同學們快點……”他是月亮地鐵的“司機”,頑古古。 

  藍妮氣喘吁吁地跑到地鐵門口,上了地鐵。 

  今天的月光很皎潔,很柔很亮的一束月光剛剛正好落在地鐵的地板上,投下一個圓形的黑洞,月光的到來給陰沉的地鐵帶來幾分姿色。 

  頑古古樂呵呵地對藍妮說:“哎,藍妮。今天好像是中秋節耶!要不要爺爺帶你去地上吃吃那個什麼啊?” 

  “月餅。”一旁的期待接上了話匣子,“我可沒吃過月餅,哪知道這玩意兒好不好吃啊?” 

  “那我帶你去吃嘍!雖然我只是個小小的‘司機’,但是我對地上的美食可是吃遍?省! 

  背着藍色星星背包的藍妮捋了捋垂在額頭的頭髮,唇角留着几絲壞壞的笑,轉身說:“期待,我記得上次你偷偷跑出去到地上‘食人間煙火’,被校長罰三天不準用魔法,還得掃一星期廁所呢!怎麼,又好了傷疤忘了痛啦?” 

  “嘻嘻,我那次被抓住是我失誤!不過這次不會,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哦,還有頑古古爺爺知,只要你們不說,誰會知道。”臉上帶着幾分稚氣的期待又顯露出小孩子的模樣,嘻皮笑臉地湊過去,俏皮對藍妮說:“是吧,藍妮大小姐?” 

  藍妮抬頭白了他一眼,應聲道:“滾吧,誰是大小姐?除非你是我的奴隸!” 

  “那,恭候大小姐。”期待奶聲奶氣地說,引得地鐵里一片笑聲。 

  突然,前方一聲猛烈的撞擊使期待感到一絲危險的氣息。他靈敏的第六感告訴他:有情況!期待大叫:“頑古古爺爺!調頭!快調頭!饒過星河,再去月亮城!” 

  頑古古也感覺到了,儘管饒過星河肯定不會準時到月亮城,但是情急之下,也只好這麼做了!頑古古猛地將地鐵調過頭,天上的星雲被攪亂得不成樣子,縷縷月光拂過藍妮的臉。 

  “期待,後面到底怎麼回事?”藍妮屏住呼吸,凝神遠眺。 

  期待撐着下巴,沉思着。忽然,他“哧”地躍起,跳到窗旁,趴在上面看,一字一句的說:“藍妮、頑古古爺爺,應該是星月界與地獄界發生戰爭了吧,剛剛的巨響是星月界發射的‘炮雲搗月’!” 

  地鐵里的同學們面面相覷,都爭論道:“怎麼會呢?星月界怎麼會和地獄界扯上關係呀?星月界向來人緣不錯的……” 

  “是呀,期待,你可別胡說!”頑古古挑起了眉毛。 

  “我是不會錯的!那炮聲我聽得出來,就是‘炮雲搗……”還沒等期待說完話,後面又傳來一聲巨響,這彷彿是一顆地雷,在地鐵中炸開了,大家都手足無措。 

  1

您正在瀏覽: 我有後悔葯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後悔葯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