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災難中的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中的感動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災難中的感動 

  ——給汶川大地震的同胞們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同胞們: 

  你們還好? 

  我是一名來自湖南的學生,湖南在上次的冰雪災害中也損失重大,但全國人民在湖南人民最困難的時候向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每個人都心懷感恩,現在,四川人民也遭到了天災的迫害,我們當然盡全力去幫助你們的。在這兒,我只能通過媒體、網絡、廣播這些途徑來了解你們,無法來到你們身邊,但是,在我心中,卻深深地感受到了你們內心的聲音。 

  唐山大地震時,我只是一個襁褓中的嬰兒,還一無所知,而現在,我真真地了解了一次地震帶給人們的痛苦,或者奉獻,或者堅強,或者感動。 

  親人和朋友是上帝最好的禮物,家是愛的港灣,勞動成果是汗水的集結,去了,別哭!在心中為逝去的人默默祈禱吧,願他們一路好走;家,就用雙手再築起來吧,讓回憶溢滿整個屋子吧;勞動成果,只要努力,終究還是會“還復來”的。真的,別哭,你們還有我們,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 

  你們看,全社會,都在輕輕撫平你們的傷口。救援的官兵,眼中布滿了血絲,幾天幾夜沒合眼了,手,破了皮,流了血,沒有人會在乎,只是簡簡單單想多救個人而已,在他們的努力下,我們看到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生命之花,在狂風暴雨下,仍然綻放得那麼美麗……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風風雨雨都接受,我一直會在你的左右……”災難過後,請擦乾淚水,拍拍胸膛,我們重新再來,重新建起一座座的高樓大廈,重新辦起一家家的利潤公司,重新築起一條條的新綠化帶,重新清理一條條的整齊街道,重新闖出一片片的海闊天空! 

  這次的大地震,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感動,觸動了我們內心深處最真的那根弦。看到你們一個個都擦乾淚水,重新振奮了起來,我們實在為你們感到高興。看到你們被夷為平地的家園又被重新建了起來,我們實在敬佩你們的這種不怕挫折的勇氣。 

  我又不禁想起2008年5月19日至21日,這短短的三天,我們為生者祈福,為死者默哀。在四川地震中不幸遇難的人們,願你們一路走好,不要擔心你們尚在人間的親人朋友,我們會幫你們照顧他們的。從地震發生到現在仍然還下落不明的人們,我真的希望你們還在,還快樂地活着,有一天,還能夠毫髮無傷地回來和你們的家人團聚。 

  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一起來感謝吧!感謝挽救了生命的官兵,感謝做出了貢獻的志願者,感謝堅強的獲救人們,感謝每個人的理解和支持,感謝每一個曾付出過愛心的人! 

  最後,我衷心地祝願你們以後的生活能夠越過越好!

您正在瀏覽: 災難中的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