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晚母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母子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1年級時的事了,直到現在我還記憶尤新呢! 

 那天我正在家玩電腦,我玩着玩着突然一聲"喀"我嚇了一大跳我在這漆黑的屋子裡一個人蹲在床邊不敢抬頭怕有"鬼"來抓我以前我不聽媽媽的話我的媽媽就用這個話來嚇我我此時不想什麼就想着媽媽回來了,我突然聽見防盜門打看的聲音,我想一定是我玩電腦玩的太久鬼來抓我了我害怕及了。我想鑽到被窩裡會安全些吧。我與是鑽進被窩裡,我聽見腳步聲“雌雌”我好想媽媽,突然我聽見熟悉的聲音,:“添添,你在哪啊。”我跳了起來了沖向媽媽那邊,此時此刻我最想的就是媽媽,我沖了過去抱着媽媽。哭着說:“媽媽我好怕哦。“你回來了我就不怕了。 

 那天我哭了好久好久...............................

您正在瀏覽: 夜晚母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