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子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姑姑家,發現姑姑家又增添了一個新成員——母子象,這是一個陶瓷工藝品,我可喜歡它了。 

  這個陶瓷工藝品分上、下兩部分,下層是個底座,呈翠綠色,彷彿是一片美麗的草地,在草地上有兩頭大象,一隻是象媽媽,一隻是象孩子。 

  先看那隻母象,她長得非常健壯,強壯的身軀像房子一樣堅固牢靠。四條腿非常粗壯,像柱子一樣,把她龐大的身軀撐了起來。兩隻大耳朵像扇子似的,我想,每到夏天,大象一定會用這把“扇子”來消除她和小象的炎熱。還有兩隻象牙插在嘴裡,這兩隻象牙十分銳利,彷彿在警告入侵者,她可不是好欺負的。大象的鼻子又粗又長,這可是大象的好幫手,不僅可以用來給自己洗澡,還可以把食物捲起來,送進嘴裡,每當敵人接近她時,她只要輕輕地一甩鼻子,就可以把敵人打出好幾米。而此時,她正用鼻子緊緊地護着自己的孩子。 

  再看那隻小象,他只有媽媽的腿那麼高,跟媽媽長得真像,只是小了幾號,而且象牙也沒有長出來。這時他正伸着鼻子,抬起腿,甩起尾巴跟媽媽撒嬌呢。 

  看着看着,我被眼前的母子情感動了。彷彿來到了大森林中,這裡草長鶯飛,美麗極了。我向前走着走着,突然發現河邊有一隻母象和一隻小象,正在洗澡。只見大象用鼻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水,“嘩”地一聲全噴到小象的身上,小象真是舒服極了。小象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幫媽媽洗澡,不一會兒,他倆都洗得乾乾淨淨,這時母象看着小象笑了,小象也笑了,這笑是深情的,這笑是幸福的。 

  “喂,想什麼呢?”姑姑突然打斷了我的思路,我神秘地一笑,沒說什麼。我想:我將來也要像母象對待小象那樣對待自己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母子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