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統”,“我撲到書籍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許多偉大的名人都說出了自己對書的看法。我也有自己的感受“有書相伴,其樂無窮。”這就是我的見解。

  我喜歡讀書,書就像一把可以打開智慧大門的金鑰匙,擁有了它,你可以在知識王國盡情遊覽,看一些美麗的童話,讓主人公帶你去他們的世界,感受他們的生活,體會他們的心情;或找一些古文化的書籍,了解一下古代中國的風俗,感受一下古文化的魅力;還可以找一些學習資料,幫自己解答難題,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增長知識。與書交朋友有讀不完的快樂。

  書籍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它們,《笑話大王》很幽默,我不高興時,它會講許多搞笑小故事逗我開心;《幸福童話》常常給我帶來無限的遐想和溫暖;《走近社會》讓我了解更多會大事……每一本書都有一個獨特的優點,每一本書都有它的價值,和書做朋友,讓我變得很充實。

  書籍,我愛你;書籍,你是我生活中最好、最忠誠的朋友;書籍,我和你的友誼是永遠的。

  書籍完美了我的生活。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