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當時父親的單位分了新房,於是我家遷居到了別處。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成長,儘管在家裡已經還是有自己的小天地,但我卻整天為失去幾個同穿一條褲子的哥們而愁眉苦臉。院里的小孩我都不認識,他們玩耍嬉戲時,我只能傻站在一邊。時間久了,我發現站着看其他人玩的不止是我一個人。他也漠然在觀望,周圍像是包圍着一層隔膜,看不見也摸不着,卻把所有的人阻攔在外,沒有人知道那是為什麼。

  終於上天看我們太寂寞,安排了我們相識。

  記得在一個夏日的黃昏,我獨自坐在院里看書,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忽然有人從後面善意地拍了我一下,肩頭的一擊讓直覺告訴我應該是他。我回過頭,為自己的第六感讚嘆不已。我們很自然地開始了一次始料不及的暢談。那一天,我們竟然聊到半夜,如果不是雙方的家長橫加阻攔。說不定我們會進行一次徹夜長談。

  自那以後,我們竟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友,形影不離。他說他父母的感情幾乎在決裂的邊緣掙扎,這些讓他承擔著他所不應承受的重負。他總也交不到好朋友,性格變得極度內向,不愛說話。

  我很同情他,好不容易有了新的朋友,卻又要分開了……因為那幾天學校的事太多,所以沒有見到他。後來爸爸媽媽告訴我他的父母離婚了。天哪,這對他來說無疑是沉重一擊。我再前去看他的時候,他的嗓子已經哭啞了,眼睛紅腫,精神也幾乎崩潰。看到他憔悴的樣子,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傷感。他走的那天,我已經不知道傷心是什麼了,但我還是強忍着痛苦去送他。看着一個在月台上踽踽獨行的背影,我的心彷彿被注進了鉛一樣沉重。

  父母離異,失去親人體貼的孩子不計其數,他們多麼希望父母在做出這樣可怕的決定之前,能考慮到孩子的感受。如果失去了家庭的溫暖,他們的生活永遠地籠罩在陰影中,這將是何其不幸啊! 父母親們啊,請你們不要再搬家啦?這樣只會讓我失去更多的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