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1) 

  自從看了寒雪兒的《我的朋友》,我也忍不住拿起筆寫起來,因為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 

  我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夢幻雪天使了,她是我在小荷里最好最好的朋友。記得我和她是在嘟嘟認識的,那時她還沒有來小荷,有一天,她在嘟嘟里常常都離開,我覺得很奇怪,就問她是怎麼回事。她對我說他整在小荷白雲飄飄網,我聽了就纏着她要她幫我註冊和告訴我網址是多少。到我上小荷時,發現自己是初級了,非常開心。 

  在當天,我發了一篇作文,發完后,我就發紙條給她說:“你可以幫我推薦作文嗎?”過了一會兒,她回復我說:“好作文不是要你叫人推薦的,是要靠自己的作文來吸引別人的。”我看了,就開始狠她,狠她驕傲自大。但我回頭一想,她是要告訴我一句對我非常有用的話呀,我怎能狠她呢?我應該要感謝她才對。就這樣,我就把她當成了我學習好榜樣。我今天能夠成了高級會員,我想是和銘涵分不開的。所一我要在這裡跟你說:“涵,謝謝你呀!” 

  接着要感謝就是小穎子了,我的作文大部份都是她推薦的,我的每一篇作文她都看過。她給了我許多的鼓勵。所以我也要謝謝她。 

  然後就是晨陽公主了,我的每篇作文他都很仔細地閱讀過,給我加油,所以我也想謝謝她對我的鼓勵。 

  最後的就是寒雪兒了,我和她也是在嘟嘟認識的,我和她的認識是因為我發現她也是小荷的,我的作文她都會看,雖然有時不加分,但是她能看我的作文我已經非常開心。 

  我在小荷的朋友也是比較少,但是他們沒一個,都在支持我,鼓勵我。因此我要在這裡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