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李欣桐

  六年級(5)班

  我的好朋友她是一個幽默、可愛、樂於助人的人,她長着一頭黑黑的頭髮,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大大的嘴巴,她學習很好,從一年級開始,她既是我們班的班長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個子不高,但很愛幫助別人,在外面,她是我們的開心果,在班裡,她是我們的好班長,老師的好幫手,我們都對她很敬佩。

  記得有一次,我跟她到外面出去玩,臨近中午的時候,我們找了一個小飯館坐下來吃飯,我們要了一碗普通的米粉,沒想到,那碗米粉上面放了一大堆子的辣椒,辣的我不停的喝水,她也吃了幾口,就去買了一杯聖代,她剛吃到半碗的時候,就對着我們那桌的人說,千萬不要吃普通米粉,要雞肉的,不然的話,你會吃不下去的,就這樣一直說一直說,害得我們吃了兩個半小時才吃完,聽了我們的勸告,那些人果然沒有點那種米粉。

  我們在回來的路上,在聊米粉是咋做出來的,我們聊了一路,嘴巴都沒有停下來過,我們就一直說一直說,說到了她家裡才停下來的。回到了房子里,她就第一個衝到了電腦桌面前,開始跟我打遊戲,我們在打的時候,她就一直在我的耳邊講着這該怎麼怎麼打,就沒有停下來過。

  我們就這樣又說又鬧度過了一天,我們非常的開心,大家猜到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們班的小班長—小桃子(陶倩倩)。

  六年級:lele22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