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叫趙文慧,她長得很漂亮,水靈靈的眼睛總是讓人琢磨不透,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張紅彤彤的小嘴巴。她很活潑,也很大膽,還非常喜歡玩。

  有一次,她中午去我家玩,竟然帶了五六個同學,這可把我嚇了一跳,天哪!我要用多少“事物”來招待她們呀?這還沒完呢!她和其他同學說想玩跳皮筋,因為跳皮筋這個詞她總是掛在嘴邊,說起理來滔滔不絕,我們也只好隨她去了。我拿出皮筋,她們高興的跳了起來,這一跳,可不要緊,把樓下的阿姨家裡震得“轟轟”直響。那阿姨不用我們喊,自己就直接找上來了:“那麼多人,把房子震得咚咚響,想幹什麼?”我忙說:“阿姨,對不起!”我被阿姨訓了一頓,可她們卻早已躲到一旁哈哈大笑去了。我生氣極了,對她們說:“你們為什麼笑?又不是我在跳,憑什麼罵我?”哎!她可真會玩呀!

  還有一次,我和她約好一起玩盪鞦韆,我在那兒等了一個多小時,她才來,哎,我的朋友怎麼那麼慢呀!她說:“咱們去地下室玩吧”我說:“好啊!不過,裡面這麼黑,你不害怕?聽說裡面還有白面魔女出現呢!”她卻說:“要不,我在前,你在後,這樣不行嗎?”我只好跟她去了,裡面大部分都是一片漆黑,只有一些微光在閃爍,我越走越害怕,突然大叫道:“這路還有沒有盡頭呀?”可她卻非常鎮定的回答道:“你害怕什麼?要不你自己回去吧!”“啊?不要啊!”我緊緊地跟着她走。哎,她可真大膽啊!

  這就是我又好玩,又膽大的好朋友——趙文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