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很涼的早晨,我發燒了,媽媽看着我昏昏沉沉的沒有精神,給我請了假。 

  到了中午,趙雪來了我們家,她很關心地問我:“發燒好點了嗎?”我說:“好多了。”然後她告訴我下次要英語考試,她把老師給複習的內容和難題都記了下來。於是她把書和本子都掏了出來,把難題給我認真講了起來,直到我聽懂為止。她又讓我把書上複習的內容畫了出來,並告訴我要好好地複習,這次考試很重要。一眨眼,一個星期過去了,又該上英語補習班了,真的考了試。後來老師公布了分數,我考了很好的成績。我知道,在這成績里,有我好朋友很大的功勞。 

  我找了個時間向她誠懇地說:“我非常感謝你對我的幫助,如果沒有你,我這次的成績考的不知會怎樣呢,我從心裡再一次的謝謝你。”她說:“作為同學,這是我應該做的。” 

  我的好朋友趙雪不只是對我這樣,對別的同學也是一樣的幫助,她的這種品格是值得我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