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名叫胡瀟,尖尖的瓜子臉,烏黑髮亮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時不時的轉動着,顯得十分機靈,高高的鼻樑撐着他那大大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他很勇敢,啥冒險的事情他都敢做。有一次,他想到一個遊戲,一個兩米多寬的綠化帶,要從一邊飛躍到另一邊,這光有很好的彈跳能力是遠遠不夠的,可是他卻一個箭步沖了出去,嚇得我趕緊閉上眼睛,只聽見“撲通”一聲,我以為他一定栽了個大跟頭,但是事實卻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居然穩穩地站在了那裡,真的跳過去了,還站在那裡得意的笑着,真厲害!

他還是咱們班的幽默種子,不僅語言幽默而且動作滑稽,總能惹人發笑。有一次上英語課,他記單詞不住了,就採用了他的“諧音法”,如“also”就用了“握手”代替,“good morning”就用了“狗都罵您”代替,“miuns”居然還用了個“買餓死”來代替,老師、同學們看了他的英語書後都大笑不已。

他的音樂也很不錯,還很會改歌呢。一次放學后我們一起打掃衛生,我邊掃邊唱“東漢末年”,我還沒有唱完他就接着唱“吃火鍋,全城人都上火哦!”,嗬!真有他的,不光把歌詞給改了,而且還挺押韻的,我們班的同學都叫他搞怪大俠。

因為他總是能帶給大家快樂,所以如果幾天不見,同學們還真有點想他呢!

  

  (2008年4月25日)

老師點評:文章選材真實,有真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