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讀了一本馬克。吐溫寫的書:《湯姆·索亞歷險記》,主人公湯姆。索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湯姆·索亞是一個淘氣包。“湯姆!湯姆!你——這——冤——孽呀!我要是抓到你,我可就要……”老太太大喊着,一轉身,抓住了湯姆的衣角。“哎呀!阿姨,您往背後瞧瞧!”湯姆老太太又轉身一看:什麼都沒有。回過頭來,早沒了人影。

  湯姆·索亞十分厭惡死板的生活環境。教堂里的牧師在做禱告時,湯姆拿着他的寶貝:“老虎鉗甲蟲”玩。一不小心他把蟲子彈到了一邊,引來了一隻遊盪的獅子狗。獅子狗不停地向老虎鉗甲蟲發起進攻,最後的慘樣讓教堂里的人哈哈大笑

  湯姆·索亞是一個酷愛冒險的孩子。他、哈克貝利。費恩和喬埃。哈波因“沒人愛”的原因而離開自己的家去做“海盜”。在一個安靜的小島上烤鹹肉,釣魚,戲水,冒險……生活的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他們還參加了自己的葬禮。

  湯姆·索亞是一個聰明過人又十分勇敢的男孩。湯姆和哈克貝利。費恩產生了要尋寶的慾望,於是,他們倆就扛着鋤頭來到了“鬧鬼”的房子,挖了起來。突然,兩個神秘的男子走了進來,其中一個就是強盜印江。喬埃。還好哈克貝利他們及時躲了起來。不過最後,湯姆他們用智慧找到了寶藏。

  湯姆·索亞就是這麼一個孩子,一個機智活潑,富有正義感,而對學校、教堂十分反感的小男孩。時而調皮時而冷靜,時而單純時而複雜,卻很快樂。我們要學習湯姆。索亞的勇敢無畏,富有正義感,還要改正自己所存在的缺點,熱愛學校,熱愛學習,所有的學問不一定都是在學校里能學到的,同時也需要在生活中學習。

  杭州市采荷二小五年級:徐一帆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