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無處不在 

  在浩瀚的宇宙中,在茫茫的群星中,在廣闊的大地中,我發現“美,無處不在。”起先,我發現了自然美。看,那滿山的映山紅,一簇一簇的,多麼鮮明艷麗。看那萬綠叢中的一簇野百合,多麼純潔,它不受那山上的黑藤的污沾,獨自奮鬥,終於認自己開了花了。還有山上的茅草屋,雖然它簡陋,但它也屬於自然屬於美。 

  後來,我發現了動物中的美。看,那灰兔多麼美麗可愛,讓人不忍襲擊它,還有那可愛的小毛驢看上去是多麼的憨厚老實啊!連那如同仙子一般美麗的蜻蜓也在那草木茂盛的地方翩翩起舞。 

  我來到了山上的農居處,發現山民們的心更美。我走到阿婆家去看看,只是隨便看看,沒想到那位阿婆竟然如此的熱情好客,硬拉着我留在她們家吃午飯,我也沒辦法,看她們熱情似火般的心情不好意思拒絕只能由她們擺布了。 

  從而我又發現了“美,無處不在” 

  因此我也領悟到了美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美,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