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無處不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無處不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在那裡都有。 

  下午放學后,桌凳擺得整整齊齊,衛生打掃得一塵不染,我感受到了美。 

  上課時,同學們坐得端端正正,專心聽老師講課,認真做筆記,我感受到了美。 

  在操場上,同學們一個個排得非常整齊,認真聽領導講話,我感受到了美。 

  在小路上,一個小同學被絆倒了,另一個同學連忙把他扶了起來,並且叫後面的同學走慢點,小心別摔着。我感受到了美。 

  在廣播室里,我和其他人認真地念着稿子,為學校添了美,我也感受到了美。 

  在教室里,老師教我們學語文、數學,我感受到了美。 

  在家裡,我們有什麼事都對爸爸媽媽說,做一個誠實的人,我感受到了美。 

  在下課時,同學們蹦蹦跳跳,玩得興高采烈,我感受到了美。 

  美是無處不在,只要我們認真觀察,善於發現,小小的事里也能感受到無窮無盡、永恆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