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對手致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對手致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向對手致敬 

  千陽縣啟文小學五七班羅瑞怡 

  “今天你還要努力,沒同桌寫得好。”我聽了心裡一涼。 

  我的同桌是新轉來的,他寫的字和我的一樣亂。老師 為了我們把字寫好,就把他調到我這來了。老師說:“你們倆競爭吧,我每天評價如果誰寫的差,誰就撕掉另做”。就這樣我的字一天一天好起來。第一回他撕了,我心裡暗自高興。可沒想到後面每回都是我。 

  “同學們,這幾天學校要每個班都要鋼筆字展覽,請同學們努力把字寫好然後我在挑選幾名代表,參加展覽。”我一聽心裡高興極了,這回,我一定要勝過他,不讓他展覽。接下來這幾天里,我每天都在練字,先在字帖上描,再仔細研究字的間架結構。再看看同桌,還在外面玩呢。到了老師選的時候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希望自己能選上,同時也希望同桌的選不上。老師到我跟前來了,只見老師翻着,最終還是選了我的作品,哇,老師沒有選用同桌的作品,我內心一陣竊喜。再看看同桌,不服氣的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說,我就是不服氣,下回我一定贏你。 

  我終於贏了同桌,但回過頭來想,如果我和他不是對手,我的作品不一定會選上。可我怎麼可以這樣在內心詛咒同桌呢。我真不應該。是的,我應該向對手致敬。 

  指導老師:武金萍

您正在瀏覽: 向對手致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對手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