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小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小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哦,我可是班裡有名的愛哭小姐。你別以為我是吹牛,只要我一哭起來就連如來佛祖也拿我沒辦法。不信那,等着瞧吧!

  我身高1米5左右,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我的武器““哭”可是遠近聞名,不信你區問問別人,誰沒領教過我的厲害。但“愛哭小姐”並不代表我愛哭,我只是用“哭”來戲弄別人而以。每次只要人惹我生氣,我就裝哭。他們一見我哭,就拿我沒辦法了。等他們着急時,我就朝他們做個鬼臉。哈哈!看誰還敢惹我。

  記得有一節體育課時,我自己拿了一個球來玩,很多人都盯着我這個球,可卻沒一個人敢來搶,就怕我這這個“愛哭小姐”一顯身手。可我們班有名的淘氣包偏偏哪壺不開提哪壺,竟敢搶我的球。呵,找死。又到我“愛哭小姐”大顯身手了。我立刻使出我的“必殺絕技”哭。許多人看見了都圍上來,老師也來了。“呵,跟我斗,找死。”果然,我的必殺絕技也讓淘氣包束手無策,他還信以為真地跑過來向我道歉。我等時機一到,抬起頭朝他們做個鬼臉,搶了球跑了。淘氣包知道上當后氣及敗壞,立刻衝鋒上陣,他哪搶得過我呀。

  你看,我名不虛傳吧。

  長江小學校六年級 曹慧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哭小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