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下雪以來我們第一天上學,坐到車上后,我從窗外看到道路兩旁的雪被汽車壓得明亮明亮的。走進校園,我看到了校園裡堆着滿滿的雪,從未清理過,還是白茫茫的一片。 

  下午的時候,我們便各自帶上了工具,在老師的提示下,我們各自干開了自己的活,有的人拿鐵鍬鏟雪,有的人在後面跟這掃,眼看我們堆的雪越來越多,沒有地方可以堆了,老師看到我們這種情況,對我們說:“你們能把雪充分的利用起來嗎?”我們聽后不約而同的說:“我們有辦法了。”於是,我們就把雪一點一點的往花池裡堆,讓花池裡的雪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它等到明年春暖花開的時候,讓吸收了很多水分的花開得更美、更艷 …… 

  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往過鏟,老師往高的堆,大家幹得熱火朝天,雖然天氣非常寒冷,但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暖暖的,大家你一鏟,我一鏟的不到一個下午,我們就把校園的雪打掃乾淨了。 

  看到我們的勞動成果,大家愉快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