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燦爛的陽光普照着大地。我異常興奮,因為我要去南昌市敬老院給那兒的空巢老人包餃子。

  還坐在汽車上,我就迫不及待了,心裡想着是包海豚樣的餃子呢,還是包普通的餃子。後來想了想,不管包什麼樣的,只要老人喜歡就好。

  到了敬老院,我看見老人們有的坐在輪椅上曬太陽;有的在健身;還有的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星星姐姐帶領着我們來到了膳食廳,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等不及了,嘴上抱怨道:“唉!餃子皮和餃子餡怎麼還沒見蹤影啊?”等了好一會兒,終於,餃子皮和餃子餡來了,同時,還來了一位貴賓——敬老院的老奶奶。我們一一向老奶奶介紹了自己,便開始包起餃子來。

  我先拿起一張餃子皮,夾了一些餡,然後把水蘸在餃子皮的邊緣,再把邊緣對齊、捏緊,折出一個一個的波紋,美麗極了!但我的速度也要提升,因為,當我包好一個餃子時,老奶奶竟然包了三個比我好得多的餃子!看見了這一幕,我想:老人們會不會因為我包的餃子不好而不吃呢?這時,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我包普通的不行,就包有創意的吧!

  有了這個想法,我包出了各種各樣的餃子:有的像一根細長的竹子;有的像一個沒有帶子的皮包;有的像一個圓圓的小籠包子;還有的像一隻躍出水面的海豚……而我包的“海豚”逗得老奶奶哈哈大笑。

  終於,餃子包完了,比賽結果也出來了:我們組第一名,包了134個!就連六年級組也敗在我們的手下。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老奶奶臉上也笑開了花。

  接着,我們表演了自己最拿手的節目,受到了老爺爺、老奶奶的熱烈歡迎。

  最後,我們還品嘗了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味道好極了,讓我吃了還想吃。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中,兩個小時的時間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敬老院。從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老人也需要我們的陪伴與呵護,以後,我也要多陪陪老人。

  三年級:吳欣然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