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的意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的意義 

  現在已是二十一世紀,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會因要達到理想,而努力學習,盡量去爭取,這樣即使達不成,畢竟自己已努力去爭取過,也不會有什麼遺憾;而有的人卻只會說,不會用實際行動去達成目標,這些人心裡都只會有一種自我安慰,想自己的命運會有多好,但安慰畢竟是安慰,又怎能達成呢?現代社會沒有知識是無法生存的,這隻會被社會所淘汰,到底有些人為什麼不想讀書,這可能是因為心中發出恐懼的想法,他們對學習感到恐懼,就是這種恐懼,把他們在迷途的道路上引到了斜坡,但他們一點都不知危險,在這斜坡上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掉下萬丈深淵,到那事就會無法控制自己,一直到深淵底下。 

  在這學習當中,就是因為這些人的不肯,所以無法體會學習的樂趣,其實語文十分美妙,它美妙在文章可以把事物描述的栩栩如生,把事物都寫在人的眼前;而數學卻是多麼奧妙,它的奧妙就像偵探,在微小的事物里,能找出十足的證據來,證明了誰是兇手,結果就破案了,也為市民做了件好事。 

  啊!在這學習當中,是多麼美妙、神奇,我覺得我們應當為自己的理想而讀書,也要為了報答父母恩情而讀書,更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讀書,所以每個人在拒絕學習之前,應慎重考慮,想到自己,想到父母,想到每一個人的利益。

您正在瀏覽: 學習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