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 次 有 意 義 的 活 動 

  我和同學們放學回家,總是看到有人在草坪上亂踩亂跳,把草都踩死了。我和小夥伴找來了一塊木牌,在牌子上寫着“小草也有生命,我們要保護它們”立在草坪旁。可是有些人裝着沒看到,還是在草坪上亂踩亂跳。最後我們忍無可忍,我們想開一個專說保護環境的大會。 

  我們在社區門口擺了許多桌子,掛上了一長橫幅紅字:環境保護大會,一下子,街道上人山人海,我們坐在桌子面前說;“我們現在的人喜歡在草坪上亂踩亂跳,這種行為是錯上加錯,我們要保護小草,它們也有生命,並且在牆上寫上保護守則。”過了幾天,我看見有個人在草坪上亂跑,踩到了噴水器,摔了一跤,周圍的人馬上笑起來。 

  我知道了,只要人們自覺,就不用這麽麻煩,就像學習一樣,只要自覺,就能考出好成績,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嗎?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