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本有意義的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有意義的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嘩啦啦”我目不轉睛地一邊看書一邊翻着書頁,我像一匹惡狼,極大的渴望想讓我迫不極待的讀下去,盡然忘了時間,繼續吸取那“美味”的精華!這本書就是《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這本書的作者是海倫·凱勒,她,給我們打開了一道人生的天窗,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無比絢麗的嶄新世界。海倫·凱勒在接受安妮·莎麗文老師教育之前,她是一位盲人又是一位聾啞人,她曾經是一個心智未開又任性無知的孩子。她野性十足、脾氣暴躁、冷漠而且攻擊性級強,缺乏同情心和愛心。1887年3月,安妮·莎麗文老師教育下,和經過海倫·凱勒不斷努力追求的勇氣,她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她變成了一位知書達理、才華橫溢、富有愛心的非凡女性成為了美國十大偶像,贏得了視界各國人民的讚揚並得到了許多國家政府的嘉獎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了盲人福利教育。

  一個又盲又聾又啞的孩子,卻成一位深懷愛心,博學又有能力幫助別人,這是一個多麼偉大又令人震驚的事啊!說明她告誡我們,告誡身體健康的人們應珍惜生命,珍惜我們一切美好的事和物!

  世上也有很多人,每天只知到吃喝玩樂,想不用努力就的到回報,多麼沒有意義,那麼,他們的價值往往與追求、努力,有一顆上進心的人肯定不同,經過生活中的磨難變的越來月堅強!

  這本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有意義!它述了什麼時堅強!什麼叫生命的價值!讓我們知到父母給予我們生命不是白白浪費的,因讓生命多幾份光彩!多一些價值!

  高爾基曾經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有意義的書籍會讓我們更加懂的生活中的風險,怎樣去面對,這本書告訴我:人生因當充滿奇迹,不能因當生活平淡和慘敗而磨滅激情與惜望,因歲月流逝而退去色彩,我們因當從一部部經典的書籍吸取精華和養料,使其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座座燈塔,永遠指向我們航行的遠方!

  六年級:淡傷

您正在瀏覽: 一本有意義的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有意義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