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知道嗎?幫助別人是件很快樂的事,自己快樂,別人也快樂。我幫助過周圍很多的人,他們都很感激我。

  星期天,風和日麗,我閑着沒事到處走走。走到鄰居的一戶人家,看見他家幾個人搬着東西進進出出,我走過去一打聽,原來這戶人家在忙着搬家。於是我有了幫忙的念頭。我問主人:“我來幫你們搬,好嗎?”主人指着那堆桌椅說:“好的,你就搬那些吧。”儘管桌子很重,我還是搬走了,剩下那些椅子也慢慢地搬走了,然後我還幫着抬了一些東西。經過一場“苦戰”,終於搬完了。主人為了感謝我,給了我一些糖果。

  雖然我累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幫了別人一次,同時我也深深的體會到“只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這句話的含義,這種收穫不僅是糖果,更多的是心底里的那種快樂和滿足!長輩們有句話說得好:“幫助別人等於幫助自己。”同學們,讓我們一起都來幫助周圍的人吧!

  廣東四年級:黃宇浩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