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到的地點是河對岸的松林坡。由於沒有橋,又是秋天,水特別冷。男同學到沒什麼,他們把鞋一脫,嘻嘻哈哈地就提着自己的東西到了河對岸,女同學膽子小,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有幾個膽子大一點的也學着脫了鞋,可搖搖晃晃的剛走幾步,就嚇得哇哇大叫地跑回來了。還是班長王正中說,你們先等一會,我們去搬一些石頭來搭上。於是,他們七十八下的抬起石頭來。不一會兒,就在河裡搭起了一些一座“橋”,然後從女生手裡把東西接過去,在把女生一各個個扶過去。終於過河了,同學門一各個個歡呼雀躍起來。

  在草坪上,同學們齊心協力,有的搭“灶”,有的拾材…….有的端水,不一會兒,同學們累得滿頭大汗,正在生火的張思蓓同學還弄了一臉的灰,逗得大家眼淚都笑出來了。可接下來的事卻讓大家發愁了,因為大家在家都是“少爺”“小姐”的誰也煮不來飯菜,怎麼辦呢,大家都圍着陳老師,可她卻含笑不語.沒辦法,大家只有自己想辦法了。“我就不信做飯比奧數衝浪還難。”張月捲起袖子,學着媽媽的樣子把米洗了幾遍。到了滿滿的一鍋水,煮起飯來。大家也照着她的樣子,草地上炊煙裊裊。做菜更是好笑了,同學們把在家裡切好的肉拿出來,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往鍋里到了油,把油燒得滾燙的時候把肉到進去翻炒,[昨天我特地請教了媽媽,想今天在同學門面前]露一手]很多同學都用羨慕的眼神看着我,我有點得意洋洋,可一不小心,卻把鍋打翻了,肉和油灑了一地,差點把燒火的同學燙了。幸好媽媽不放心,還給我買了一隻鹵肥鴨,不然我們這組今天就看到別人吃,只有流口水的分了……..開飯了,同學們端着碗到處走,這一組的飯有點生,一組的菜有點糊,最差的是黃玲子那組,飯焦了,菜還是生的……..大家吃着自己做的飯菜,雖然有點苦,但心裡卻甜滋滋的。

  野炊結束了,在回家的途中,同學門唧唧喳喳的“我回去要學做最好吃的魚香肉絲,”“我回去學做奶奶最拿手的滑肉片湯”,你一言,我語,陳老師還是默默聽着,含笑不語,只是不住的點頭,大家也沉默了,似乎明白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