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體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體驗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體驗過大人們怎樣掙錢嗎?我可是體驗過的。下面,我就和你說說大人是怎麼掙錢的吧!

  在朝陽區,開了一個兒童職業體驗館,叫“比如世界”。在裡面兒童可以體驗各種各樣的職業,並且可以掙工資,把工資(比如幣)存在自己的銀行卡里,多了可以買真的玩具。用模擬幣也可以買真玩具?我驚訝極了。決定去那裡體驗一次。

  進了體驗館,我就開始找工作。首先我來到客房部找工作,穿上了工作服就開始工作了。進了房間,天呀!好像發生了地震一樣,連床單也扭曲地躺在了地上,亂極了!我把床單從地上撿起,撣掉上面的塵土,又再床上鋪平,把床上整理整齊。接着我走到穿衣鏡面前,用噴霧水壺把鏡子噴濕,用海棉橫向擦一遍再用干布縱向把鏡子擦乾。然後我來到衛生間,把衛生間內的洗漱用品按大小順序擺放整齊。最後,檢查柜子和燈是否能正常使用。這樣經過20多分鐘的手忙腳亂后,終於收拾好了房間。我可以高興的領到我的第一份工資了,20比如幣算是高工資了,一般的工資是10個比如幣的。

  打完第一份工,我還要繼續找工作,可是每當找到一個職業的時候,裡面已經有人在打工了不需要招工了,我可不能失業呀。我着急地找着工作,走着走着也不知走到哪裡,從一個小衚衕里看到了育嬰房三個字,太好了!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職業。我走了進去,裡面的阿姨很熱情:“小朋友,我姓金,你可以叫我金護士。歡迎你能和我一起照看小寶寶。來,這裡有四個小寶寶,你想照看小男生就抱這兩個,小女生抱旁邊的兩個。來我們要先給寶寶們洗洗澡。”我照着她的樣子先把水池放滿水,然後把小寶寶放到水裡,給寶寶洗澡。抱出來之後,小寶寶可就成了落湯雞了,我用毛巾給寶寶擦乾。接下來給小寶寶按摩、穿衣、餵奶、睡覺,一樣也不能少。把我忙的是四腳朝天可最後也只是掙了10個比如幣。

  隨後我又打了四個工,真是把我累的精疲累盡。要存款了,我算算一下午我掙了一百三十個比如幣,不算少我還是挺滿意的。畢竟是我的辛勤勞動嘛!聽說用比如幣可能買真的玩具,我打算試一試,於是我來到了比如百貨。裡面的玩具琳琅滿目,看的我應接不暇。我想:一百三十個比如幣能買點什麼呢?我急切地尋找着……睜大你的眼睛,你看!這個娃娃多可愛,在它那圓嘟嘟的小臉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小小的鼻子和嘴使它顯得更加可愛,彷彿在向我打招呼:“小姐姐,你喜歡我嗎?如果覺得我可愛就把我帶回家吧。”好的,我心裡默默地想着,我走進一看,天呀,這個娃娃需要1113個比如幣呢,我可買不起。連一隻普通的圓珠筆也要55個比如幣呢,這錢我決定還是先留下來,等我攢夠錢再把娃娃帶回家吧,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比如百貨。我決定用我這130個比如幣開個華夏銀行卡存起來,以後有機會再來打工掙更多的工資。

  通過這次有意義的體驗,我這才深深地體會到大人們有多麼累,多麼不容易呀!爸爸媽媽把我們從一個個不會說話的小寶寶一直養到大,還要去工作掙錢,辛辛苦苦的一個月下來不過是幾百元的工資,還要給我們買衣服、交學費供我們學知識,自己捨不得亂花一分錢,他們有多麼不容易呀!以後等他們老了,“我也要像他們細心照顧我一樣照顧他們。”

  作者:周新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體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