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時光往往匆匆流去,回憶小時侯的事情,催人慾淚。我不想長大,希望永遠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永遠在家當小公主什麼事都不用做,只管玩。我多麼希望,時光倒流,回到那充滿快樂,甜蜜,幸福的童年。

  想小時侯的時光,多麼美。我三歲那年第一次走路,我很喜歡交警,媽媽扶着我,我笑這,一個勁往前竄,一用勁,一下摔在水凼里,但我並沒哭,又起來,學這交警的樣子,把一隻手伸直舉在頭上,把另一隻手也伸直在胸前,搖搖晃晃的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媽媽在身後追着喊者:“乖乖慢點,當心!”我哪聽得進去,又摔在水凼里,加上我本來有一點感冒,“啊泅”媽媽追上來,抱起我,跑回家迅速的給我洗了澡換了衣服,再餵了感冒藥,可我並不領情,病越來越嚴重了,只好上醫院去治療,一路上我哭哭啼啼的,鬧個沒玩,醫生開了葯,還說要打針呢,我最怕打針了,一看見針管,直打哆嗦,媽媽押着我必須打,任我再怎麼哭鬧,啊!一針下來鮮血直冒,“好了!回去注意休息喲。”媽媽見我沒完沒了,給我買了一個超大的棒棒糖和一個玩具,我停止了哭鬧,轉悲為喜,笑了起來。

  我多麼懷念童年的生活,我多麼愛童年的一切,愛小花愛小草愛一切,我不想長大,想永遠在哪充滿花,充滿愛的世界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