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流星,飛走天空,可能有一秒時的凝望?然而這一瞥的光陰,已長久遺留在人的心懷裡。

  ——冰心

  難忘,那5.12大地震;難忘,那一幕幕讓人淚流滿面的艱難救援過程;難忘,那譚千秋老師絕美的身姿;難忘,那一雙雙求知的雙眼慢慢閉合。初二,花開的季節,但,又有多少人在地震中,花落了,葉殘了。暮地,我發現人生好短暫,花開花落,僅僅是場生命的輪迴,一場,只有一場。因此,我們要學會珍惜,學會挑戰,學會堅強。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創造萬紫千紅的夏天;為了那些走向天堂的同齡人,去努力,彌補他們那片空蕩的土地;為了愛我們的老師家長們,去努力,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如今,我們正處於花開的季節,我們就要不負青春,就如那蘭花,它的葉不是為誰而綠,它的花不是為誰而開,它的芬芳不是為誰醞釀。它綠着,只為青春而綠;他開着,只為夢想而開;他芬芳,只為生命而芬芳。我佩服蘭花的為青春而努力和他做自己的個性!

  展望未來,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邱少雲,黃繼光,譚千秋,雷鋒~~無數偉大的人物,在歲月中留下了不朽的豐碑。他們似流星般劃過夜空,雖短暫,但他們的光芒已久留人心。我不渴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在歷史的滄桑中留下腳步,只希望將他們作為榜樣,為青春的夢想而努力,只求在生命結束的那瞬間我無愧於自己的青春。

  生命如歌,沒有永恆的調子,不知他何時會起何時會落;生命如論,沒有永恆的方向,不知他何時會走何時會停。但在飄渺中,我確定,要不負青春。

  平山鎮中學 趙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