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鳳凰城

  李月棋

  我的家鄉在利津,那裡物產豐富,景色優美,特別是鳳凰廣場,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那景色真是如花似玉,小草探出頭來,小花一朵朵地綻開笑臉,散發著陣陣清香。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來。大雁在南方飛回來,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到。

  夏天到了,荷葉從荷花池裡長了出來,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各自有各自的身姿,美麗極了!

  秋天,樹上果實累累,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梨像一個個小燈泡。葉子從樹上落下來,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白雪皚皚,小朋友們在打雪仗、堆雪人,地上鋪滿了白雪,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白毯子,整個鳳凰廣場都成了白色的世界。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那美輪美奐的鳳凰廣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