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 

  家鄉,一個令所有人都熱愛的地方,我的家鄉在江西省贛州市的安遠縣,在我看來,我的家鄉安遠是世上最美好、最令人懷念的地方了。 

  在安遠縣城有一個安遠人民皆知的景點---龍泉湖。雖然它的名字帶有一個“湖”字,但它卻不只有湖,還有山有水有動物呢。 

  龍泉湖是一個森林公園,一踏入龍泉湖便會看見兩邊有兩排筆直的松樹,它們就像兩排士兵,歡迎每個來龍泉湖遊玩的人。繼續走下去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湖了,湖中央還有一個“湖心亭”湖的民資顧名思義就是因為這個湖在湖的中心而命名的。連接湖兩岸到達“湖心亭”的橋名叫“九曲橋”,這個名字聽起來很怪,是因為這座橋彎彎曲曲的,呈一個閃電形狀,一共彎了九個折,所以稱它為“九曲橋” 

  再繼續走就有越來越多樹了。這是已經走入了龍泉山了。陽光透過濃密的樹叢照到地面上是已經是是分柔和、星星點點的。還會不是地聽見鳥兒們盡情地伸展歌喉呢。如果細心一點還能聞到泥土和植物發出的淡淡芬芳。就這樣,人在陰涼的樹蔭下漫步,聽着鳥兒歌唱,聞着泥土的氣息,任何人都會感到無比的愜意,讓人無暇顧及來之前的種種不悅,只有全身心地去感受這世外桃園般的美景。龍泉湖多美啊,總是讓人流連忘返…· 

  安遠不僅有美景,安遠還有一個十分珍貴的文化瑰寶。那就是2006年5月20日第一批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的“採茶戲” 

  我誕生在我的家鄉,我從小在家鄉長大,又從小在家鄉的藍天白雲下學習,懂得做人的道理、懂得了如何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懂得了如何長大后報效祖國… 

  家鄉又是如此得美麗富饒,我有什麼理由不愛我的家鄉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