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是啊,書是我們知識的源泉!書,是醫治愚味的一劑良藥;書,是打開智慧之門的一把鑰匙……對於我來說,書是我的良師益友。 

  書,豐富了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白雪公主、皇帝的新裝……一片片童話故事帶我走進了神奇的世界;書,帶我到浩瀚的天地;書,帶我週遊世界,讓足不出戶,就能領略到長城、長江的偉大雄偉,埃及金字塔神秘,“風過群山,花飛滿天,書中世界天上人間。”書,讓我變得機智。 

  與書交往,能凈化我的心靈。當我遇到困難,一次次準備放棄時,我看到堅強的保爾和張海迪,因此我信心百倍,勇往直前。當我因眼前的一點好成績而沾沾自喜時,“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訓言,讓我懂得眼前的成績算不了什麼,只有不懈努力,才會有更大的成功!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好朋友,它使我每一天都變得豐富多彩。 

  在溫暖的春天,我會讀一些關於春的文章,讓自己完全沉浸在芬芳的陰春三月之中;在炎熱的夏天,我會躲在樹蔭下,翻閱描寫燦爛迷人的大自然篇章;在涼風習習的秋天,我會讀一些感恩的文章; 

  書像一葉風帆,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海洋和智慧的天空,不但能陶冶我的情操,開拓我的視野,還能豐富我的知識。正因為有了書,我的生活才會變得歡樂、愉快。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書香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