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已經離去,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再次到來。在空氣新鮮的早晨,小溪又開始了它動聽的演奏,一陣陣動聽的音樂把動物們都從冬眠中叫醒。不知不覺森林蘇醒了,打得又恢復了往日勃勃的生機。

  在動物王國里的清晨一群群螞蟻排着整齊的隊伍超前出發,樂呵呵的拿着它們豐收的食物,唱着整齊的勞動號子向前走着。這時一個用掛在一棵大樹的樹枝上,並在慢慢的破開,過了一會先伸出了一個小小的腦袋,又過了大概五分鐘,竟然伸出了翅膀和整個身體。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隻小蝴蝶!看!它在慢慢的舒展自己的翅膀,看着這奇妙的世界,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它咱開美麗的翅膀朝着花叢飛去,只想着好好飽餐一頓。

  正在享受花蜜時,他身後有一隻螞蟻不禁驚嘆着:“多麼漂亮的蝴蝶呀!”小蝴蝶轉過頭去,一看卻是一隻小螞蟻,雖然有些失望但還是面帶微笑着說:“一起來吃花粉好嗎?”

  “不用了,謝謝你!我還要去斑我們既儲藏的食物呢!再見。”小螞蟻一說完即非一般的跑走了。

  蝴蝶並沒有注意,而是繼續德在花叢中吸食花蜜,翩翩起舞。

  過了幾天,小螞蟻再版食物時驚恐的發現了一隻蟑螂正在享幾天前向螞蟻剛看見的蝴蝶靠近,看樣子蟑螂正準備白小蝴蝶當午餐給吃了呢!但小蝴蝶並不知道,仍舊一邊跳舞,一邊采蜜。小螞蟻叫:“小心!小蝴蝶!”

  小蝴蝶被尖叫聲驚動了,它趕緊飛過來,嚇得說不出話來。

  蝴蝶不知說什麼好,對着螞蟻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後說:“真是非常感謝!謝謝你救了我一命!謝謝!”從此以後,這隻螞蟻和被螞蟻酒過一命的蝴蝶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