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仙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仙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位老奶奶在森林中採摘蘑菇,這位老奶奶很吃力,頭上的黑髮只有零星的幾根了,而且還是個跛子,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一手豬這拐杖一手拎着籃子,這時一個石子絆倒了她,把眼睛磕瞎了,老奶奶焦急萬分,剛才辛辛苦苦採摘的蘑菇都撒了一地,老奶奶難過極了,唉聲嘆氣,我看到了心想一定要幫助老奶奶,於是我念了魔語讓老奶奶快點好起來,並且一生平安。話音剛落老奶奶立即好了起來,精神煥發,一頭的白髮立即變成了烏黑光亮的黑髮,老奶奶非常感激我正想送給我鮮嫩的蘑菇吃,可蘑菇卻撒了一地老奶奶非常遺憾,我連忙說讓森林裡最好的蘑菇到你的籃子里,說完,老奶奶的籃子里立即裝滿了新鮮的蘑菇。老奶奶激動了流下了眼淚。 

  今天我做了一件好事,心裡美滋滋的,我還要做更多這樣的好事,幫助有困難的人,做一位人見人愛的仙女,讓花兒草兒更美,讓瞎子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讓跛子有一雙健壯的腿,讓世界充滿歡樂。 

  假若我是仙女,那做的好事可真不少呀!那時天肯定會更藍,草肯定會更綠,人會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仙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仙女 暫無評論